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南方公园》将登陆任天堂Switch 不会推出实体版

2018-07-18 11:20:25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自发行以来,表现颇佳。今日,育碧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的过程中,表示《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将以数字版形式在下季度登陆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换句话说,在今年7月至9月期间,育碧将把《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上架任天堂eShop商店,并不会推出实体版本。本作最早在2014年登陆PC/PS3/Xbox 360平台,于今年2月推出了PS4和Xbox One版,包含实体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这款游戏并不会推出实体版本,但是其续作《南方公园:破碎完整》有推出过Switch实体版游戏。目前尚未有更多关于Switch版《南方公园:真理之​​杖》的情报,该游戏的PS4/Xbox One版本售价为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元),猜测Switch版也是相近的价格。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