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上古卷轴3:晨风》没有重制版 制作人称不想玩重制

2018-07-20 10:11: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根据Bethesda制作人Todd Howard的说法,如果他个人想再次体验《上古卷轴3:晨风》的话,那么他不会想玩重制版。这对于这款的忠实粉丝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在2016年推出的《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证明了这一系列在当代主机上表现出众,但根据Bethesda制作人Todd Howard的说法,如果他个人想再次体验《上古卷轴3:晨风》的话,那么他不会想玩重制版。

   《上古卷轴3:晨风》是第一款更“现代”的《上古卷轴》游戏,玩家们被送到了晨风省上,揭开隐藏的巨大阴谋。这款开放世界游戏也为后续的《上古卷轴》游戏奠定了基础。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而,由于《上古卷轴3:晨风》于2002年推出,《上古卷轴5:天际》特别版于2016年推出,两者之间的画面差异非常显著,特别是考虑到《上古卷轴3:晨风》没有内置地图这一问题。

   Todd Howard曾表示,他不愿意玩《上古卷轴3:晨风》的重制版,这是因为尽管他很感谢微软已经通过Xbox One的向后兼容,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上古卷轴3:晨风》有多么受欢迎,但这款游戏奠定了《上古卷轴》系列的重要地位。能让玩家在没有地图的巨大开放世界环境中闲逛数小时,说明这款游戏确实具有一定的魅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上古卷轴OL》中,我们其实已经看到了《上古卷轴3:晨风》如果能有升级的视觉效果会是什么样子,这款游戏把玩家重新带回到《上古卷轴3:晨风》的部分世界,并在2017年推出了相应的扩展包。如果Bethesda能够进一步使用3A级别,而不是MMO网游级别的画面,并且进一步提升游戏中的一些不那么好的游戏机制,那么重制版的《上古卷轴3:晨风》很可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现代《上古卷轴》游戏。

   《上古卷轴3:晨风》现已通过向后兼容登陆Xbox One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