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之父久多良木健为索尼翻案 PS1诞生与任天堂没有关系

2018-07-20 14:41: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关于索尼PlayStation1的诞生,坊间一直都有这么一条传言,当年索尼与任天堂在SFC的合作破裂促使索尼自己做游戏机。该传闻多年来一直被玩家奉为一桩美谈。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在昨天举办的一场活动中,被称为“PS之父”的久夛良木健站了出来,并对这条流传了许多年的谣言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虽然他和SFC的开发者上村雅之一直有着不错的交情,但是PS的诞生其实和任天堂并没有什么关系。所谓PS起源于索任两家的合作破灭,大概是媒体在瞎编,不过在当时而言,这种谣言对PS也是一种广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在游戏行业中,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类似于这样的野史谣传还存在不少。面对这种消息,还希望玩家们客观对待,冷静分析。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