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神秘海域》真人短片爆火 顽皮狗总监称赞:非常棒!

2018-07-21 11:18: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早前,有国外粉丝在Youtube公布了一段《神秘海域》的短片,该片由《萤火虫》主角Nathan Fillion主演,导演为Allan Ungar。短片放出后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顽皮狗官方也对该片赞赏有加,尤其是该系列的创意总监。

   《神秘海域》短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Ungar透露,顽皮狗方面对此表示赞赏,《神秘海域》创意总监Amy Hennig和首席执行官Neil Druckmann对此表示“赞许”。根据Ungar的说法,Hennig说:“Allan,你们做得非常棒!这就像是重温旧梦,让我们的‘宝宝’活了起来。当我们在13年前开始这段旅程时,我们无法想象会走到今天这一步。谢谢!”

游迅网www.yxdown.com

   Ungar补充说,“即使是顽皮狗的现任总监Neil Druckmann,也对我们的短片非常感动。当你获得这些人的支持时,它意味着很多。”实际上,已经有粉丝请愿,想要制作相同演员阵容主演的全长电影。Nathan Fillion也转推了Ungar的信息,表示“这让人感觉棒极了”。这不是他第一次参与游戏项目,他在《命运1 & 2》中是Cayde的声优,同时也是《光环》系列中的Gunnery Sergeant Buck。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正在制作的《神秘海域》大电影由《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主演。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