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恐怖游戏《操:终极版》Steam特价促销 八折优惠仅17元

2018-07-22 16:55: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恐怖游戏《操:终极版(Misao:Definitive Edition)》在Steam上开启优惠促销活动,原价22元现仅售17元,该游戏在Steam上好评率高达97%,喜欢玩恐怖游戏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操:终极版》Steam页面地址>>

   《操》是《狂父》的游戏作者sen早先时候制作的恐怖游戏,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校园里,被称为"操"的角色忽然消失了,此时,学校里发生了地震,不知不觉,主角居然穿越到了异世界中。一个叫做鬼瓦的学生会会长出现在他面前,告诉他,这是因为少女的诅咒。如果不能够寻找到操的话,结果将会非常悲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这款“终极版”游戏中,改进了原作的图形表现,并增加了额外的游戏内容,不过游戏暂不支持中文。

   游戏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