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RNG两连败泽元又躺枪 网友:解说一次输一次,能不能滚

2018-07-23 14:14:40来源:LOL资讯君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昨晚的比赛中,RNG在主场遭遇两连败,0:2的战绩不敌RW。尤其是在第二局比赛中,RNG早早拿下经济优势,但最后却被翻盘。而在输掉比赛之后,微博上又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甚至有粉丝直接将RNG输比赛的锅强行安排给了解说管泽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RNG战队输了第一局比赛之后,有一位所谓的“RNG粉丝”在当天的解说管泽元微博下表示管泽元解说RNG的比赛,解说一次输一次,要让管泽元滚。而管泽元面对喷子一直都是非常刚的,从来不怂,他也是正面回怼这位“RNG粉丝”,将其挂了出来并且回复了“不能”两个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管泽元挂出这位“RNG粉丝”的言论之后,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RNG输了比赛粉丝还怪解说,真的是没谁了,而WE粉丝更是因此无辜躺枪。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此,有RNG粉丝表示这个网友很可能是反串,如果是真的RNG粉丝他就给管泽元道歉。可以看出,大部分RNG粉丝还是非常理智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编觉得就这件事情来说,牵连到管泽元身上无疑是没有道理的,解说管泽元和王多多也表示尽管RNG0:2输给了RW战队,但是不妨碍这场BO3非常精彩,能够解说到这样的比赛,自己真的是赚了。从比赛上看,RNG第二把输给RW战队更多是因为自己的指挥决策不果断,以及一些细节操作失误问题,解说是肯定没有那么大能量影响比赛走向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管怎样,输了比赛完全就是战队自身的问题,怪解说什么的确实非常离谱。也希望LPL观众们都能够理智,自己喜欢的战队输了不要去喷解说,这样只是给自己喜欢的战队招黑罢了。不管为什么输了比赛,希望后续RNG能继续加油,发挥更好!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