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社重拳打击作弊:7月已永久封禁Steam账户12万个

2018-07-24 11:08: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V社大规模打击Steam上的作弊玩家,根据最新消息,V社本月已经通过Valve Anti Cheat(VAC)反作弊系统,总共ban掉了121,496个账户。由于这个月还没过完,所以这个数字最终可能还会上升。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仅仅是在7月19日当天,V社就封禁了超过6万个账户。GameZone给出的解释是有大量在夏促期间购买了CS的玩家,出现了作弊行为,V社通过反作弊系统VAC进行了封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注意的是,VAC封号和一般的Steam封号不一样,VAC封号是永久性的,毫无商量的余地,不会解封。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为止,Steam上封号最多的一个月份是今年的3月,通过VAC封号达到了约19万个,不知道7月会不会超过这个纪录。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