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9或有512GB版本 售价将创新高达到万元水平

2018-07-24 13:45: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各种传闻和泄露开始流传。今天,外网有传闻指出Galaxy Note 9或有512GB超高存储容量版本,并且拥有8GB运存,其售价也可能创下系列历史上的新高,达1250欧元(约合人民币9962元),达到万元机的水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Note 9将配备一块6.3英寸显示屏,美版与中国版将搭载骁龙845,其它地区均采用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存储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Note9提供6GB+128GB、8GB+256GB、8GB+512GB三种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传闻报道称,Note 9将提供黑、灰、紫、蓝、棕五中配色,其中128GB基础版本售价为1050欧元,欧洲市场将不会推出256GB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