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Facebook要入华?已在杭州注册成立“脸书科技”

2018-07-24 21:37:01来源:IT之家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通过查询工商信息发现,一家名为脸书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在2018年7月18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由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 100%控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该公司注册法人代表为张京梅,而全资控股股东Facebook Hong Kong Limited显然是Facebook在香港的关联公司。此前,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表示,愿意为了中国公司拆分Facebook。如果杭州新成立的这家脸书科技公确为Facebook在华的新公司,那么如此看来,Facebook入华至少在企业层面上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早在2007年,Facebook就注册了facebook.cn的域名,如果Facebook想顺利开展在华业务,就必须通过中国相关部门的许可和批准,并在中国法律和政策的监管下进行相关的业务。目前,Facebook方面就入华一事并无相关表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