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后羿新皮肤确认 与圣斗士星矢联动即将开启

2018-07-25 16:12:31来源:玉面小白狐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去年《王者荣耀》就曽宣布将与《圣斗士星矢》展开联动,但是如今过去了大半年,关于联动的消息一点都没有。今天官博突然宣布即将开启联动,正如之前爆料,此次联动的是一款后羿的皮肤,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后羿新皮肤命名艾欧洛斯,也就是圣斗士中的射手座,这款皮肤很可能定位史诗品质,具体可以参考百里守约的特工魅影,但也不排除可能是勇者皮肤,然后通过活动获得或6元限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圣斗士星矢》在8月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同时与《王者荣耀》开展联动,后羿新皮肤很可能就在8月2日左右上线。目前这款皮肤除了知道一个名字之外,其他情况都一无所知,现在官方对新皮肤的保密很严格。但个人剧圣斗士星矢中射手座的图片,大家可以根据下图想象一下新皮肤的样子,可能会是金灿灿的外形?金色的弓箭?金色的特效?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后羿的新皮肤是怎么样期待的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