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申请新专利 MacBook也能为iPhone X无线充电了

2018-07-27 08:41: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苹果公司的体量非常大,对于苹果而言,他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加强各产品线的联系,这样可以形成一个更紧密的生态,同时也让用户获得连贯使用体验,包括各个产品的联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苹果最新申请的专利来看,他们让iPhone跟Mac笔记本系列有更多的联系,比如后者可以给前者进行无线充电。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个专利描述了很多设备,其中一个是关于在MacBook笔记本电脑中集成感应线圈,当你的iPhone或Apple Watch放在上面后可以充电,虽然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会觉得被干扰到,但使用外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的人会觉得它非常有用。

   更实用的一点是,苹果也在构思,当你的在路途中,MacBook内置的大容量电池,在不开机的情况下或者待机情况下为iPhone等设备充电。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