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西虹市首富》终极预告曝光 沈腾演绎史上最“欠”富豪

2018-07-27 18:58:05来源:时光网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今天,《西虹市首富》正式上映,官方放出了该片的终极预告,在《西虹市首富》中沈腾实力演绎史上最“欠”富豪。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三年前,电影《夏洛特烦恼》以黑马之势席卷国庆档,今年暑期,“西虹市三杰”卷土重来。《西虹市首富》讲述了“大翔队”落魄守门员王多鱼如何在一个月内,绞尽脑汁花光十亿的故事。“花钱特烦恼”将《夏洛特烦恼》的爆笑风格发扬光大,更添荒诞和魔幻色彩。

   “西虹市”这个地名最初只是闫非、彭大魔在拍摄《夏洛特烦恼》时的灵光一现,但由于《西虹市首富》的沿袭,已经受到了影迷的追捧。特别是赵雷为影片打造的推广曲《彩虹下面》MV曝光,这座虚拟城市令人心生向往。

   “感觉很像《彼得·潘》里的永无乡,特别美好。”“一个任何爆笑桥段都能发生,任何美好的梦想都能实现的地方,想想就让人温暖。”对于很多影迷来说,“西虹市”已经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喜剧电影新宇宙。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月花十亿”真的有那么难?一天要花掉三千万,还不能留下任何资产,这样的剧情设定在曝光之初就引来网友讨论。当金库里摞成山的现金出现在大银幕上,观众也会随着王多鱼一起陷入“烦恼”,感叹钱多了,真不好花!王多鱼那些让人爆笑的奢侈神操作,竟然都变得合理起来。“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王多鱼比我有创意多了!”有网友打趣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而讽刺的是,花钱速度没有“钱生钱”来得快,王多鱼最后孤注一掷竟然收获奇效,让人佩服导演闫非和彭大魔的脑洞。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