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NBA Live19》玩家可自创女性球员

2018-07-28 16:28: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EA宣布玩家可以在《NBA Live19》中创建女性运动员了,这也是专业蓝球游戏首次支持这种操作。玩家创建的女球员可以像男性一样使用,而且拥有和男球员一样的技能、强化、装备,非常公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因此,女性玩家可以使用官方的“NBA LIVE伴侣”APP将她们的面孔扫描进《NBA Live19》,并可以使用一些有史以来最伟大女篮球明星的图标,比如坎迪斯·帕克。这算是对去年《NBA Live18》的延伸,因为去年游戏中首次加入了WNBA球队和球员。

游迅网www.yxdown.com

   《NBA Live19》的封面人物启用费城76人队的中锋乔尔·恩比德,并推出了世界各地不同的强化系统与球场,包括巴黎、巴西、菲律宾等,每个球场将有独特的规则和挑战。

   本作将于2018年9月7日登陆PS4、Xbox One,8月24日将率先推出一款免费试玩demo。另外,EA Access会员在XB One平台购买数字版将获得10%的折扣,并且从8月31日起,可以参加长达10小时的游戏试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