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Origin高级会员上线时间正式公布 年费高达100美元

2018-07-29 09:22: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在召开的投资人会议上,EA宣布今年E3上才公布的新订阅服务——Origin Access高级会员将于7月30日推出,每月15美元,年费100美元。对于中国玩家来说这个数字可不小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E3上EA的介绍,EA今后旗下的第一方大作在发售时还会同步登陆Origin Access高级会员。也就是说订阅高级会员的玩家可以免费同步甚至是提前5天就能游玩EA的大作,包括《FIFA 19》、《战地5》、《圣歌》和将来更多大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你觉得Origin普通会员游戏库中的游戏太过时,那么这个新的高级会员可能会适合你。毕竟一年只需要花上100美元便可享受EA一年内推出的所有重量级新游戏。

   如果你已经购买了Origin会员,那么你可选择升级到高级会员。但EA目前尚未公布升级所需的费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