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外科模拟CPR》确定今秋登陆Switch 用NS手柄救人吧

2018-07-29 14:40: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近日,Bossa Studios宣布,旗下经典搞笑模拟游戏《外科模拟CPR》将于今秋登陆Switch平台,而相性十足的Joy-Con手柄则化为手术刀,就看玩家止颤的功力了,趣味十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外科手术模拟》最初于2013年登陆PC,收到大量好评并成为游戏视频热门素材。虽然表面上看是一款正经的普通的手术模拟游戏,但游戏中的奇葩物理效果和别扭的操作让主刀医生闹出许多笑话。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现已登陆PC、HTC Vive、Oculus Rift、PS4、PSVR、iOS和安卓多个平台,而《外科模拟CPR》Switch版将凭借Switch体感手柄Joy-Con的独特优势,更加的好玩,真实手一哆嗦就要带走一位病人的节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