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超级街头霸王2》推出Mugen版更新 战斗时可切换角色

2018-07-29 15:21: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之前,Gui Santos曾经制作了一些让人爱不释手的《真人快打》Mugen游戏,如今他又推出了《超级街头霸王2终极版》的Mugen最新版本,战斗中也可切换角色了。

   演示视频:

   Tag模式也不需要解释太多,玩家可以选择两名角色,在战斗中进行切换。能在街霸2中见到这种模式的感觉相当不错,官方肯定是不会为这款老游戏加入这样一个模式的。

   而且Gui Santos对《真人快打》和《街头霸王》的游戏内容都有理解。所以这款Mugen版街霸的感觉有点真实。玩家可以像原版一样使用连招,细节方面也更加丰富(比如肯的龙卷旋风脚将会命中敌人三次,而隆只会命中一次)。

   另外,这款Mugen版游戏还加入了一些隐藏特殊角色,就如同一款2D格斗游戏成品一样。

   感兴趣的玩家可点此下载《超级街头霸王2终极版》3.0。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