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WE经理回应组建“全华班”传闻:想凑早就凑了,没兴趣

2018-07-29 16:23:21来源:英雄联盟掌游宝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LPL夏季赛的赛程已经过半,纵观目前各大战队的战绩,去年参加S7世界赛的三支队伍中,EDG和RNG依然保持着LPL的顶尖水平,但是WE的成绩却一落千丈,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一,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7月27日晚上输给了RNG之后,部分网友认为WE的问题是上中野状态下滑太厉害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是WE的管理层太蠢,这个赛季换人换教练,结果越换成绩越差,在28日早上7点多的时候,WE的经理Mika在微博上回复了部分粉丝的提问。

   首先mika表示:有不少粉丝质疑俱乐部卖人设卖情怀,感觉非常不讲理,我们并没有这样做,其次买的新教练是前职业选手,他的游戏理解和实战经验肯定会给现役选手带来帮助,只不过没人看得到而已;另外对于前分析师柯宜在WE不做事混吃等死的言论,mika表示他如果真的是这样只想玩其他游戏不想做事的话,早就让他走人了,当然私生活不评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WE的S7世界赛辅助ben为何不能上场,也是不少粉丝们关心的问题,毕竟ben现在韩服Rank王者五六百点,按理说实力保持的不错,相反新人辅助694据说只有韩服钻石段位,而且ben是老选手老搭档了,默契配合肯定没有问题,因为ben不上场这一点,很多粉丝质疑管理层是不是睿智?

游迅网www.yxdown.com

   mike就这个问题回复粉丝:俱乐部尊重每一个有意愿上场比赛的选手,也尊重他职业生涯和之前对队伍做出的贡献,但有些东西不说出来也是对选手的一种保护,希望谅解,ben是因为个人原因没法上场。这句话好像是在暗示ben要么是自己不想上场,要么是出了一些问题不能让他上场,自己不想上场不太可能,每个职业选手最怕的就是坐饮水机,那么不能上场的原因估计是说出来会对ben有大节奏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对于其他问题mika也一一作答,比如这个夏季赛还没有放弃,向“全华”发展的意思是希望全华语沟通,mystic明年还在不在要看双方的共同意愿,就像homme一样,这个赛季结束后会考虑给中上准备替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那么各位小伙伴怎么看WE经理的回答呢?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