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世嘉老总:日本IP在欧美地区很受欢迎 Steam销量不错

2018-07-30 07:51: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在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世嘉欧洲区执行副总裁John Clark表示日本游戏IP在欧美市场,特别是在Steam上越来越受玩家的喜爱,也说明日本文化越来越得到欧美人的认可。

游迅网www.yxdown.com

   Clark说:“从我在日本市场的从业经验看,我们看到的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发行和开发模式:单机、剧情驱动的游戏,然后就是续作,续作,续作。日本就流行这种模式。现在《如龙》系列正在被带往欧美地区发售,在玩法上也没有刻意做出改变。我们并没有把每一个《如龙》游戏都变成一个开放世界游戏。这是不可能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正在将日本游戏IP,日式发展模式和日本内容带到西方市场。至于是否能有必要做出改变,我不知道。但是这种模式看起来很成功,而且似乎正在起效果。

   我们已经看到日本游戏IP在Steam上发展壮大,这种情况之前从来没有存在过。其他平台也是如此,因为游戏现如今已经成为一种社交实体。你有你的好友名单,你会看到自己好友正在玩哪些游戏,这可能会激励你也投入到你之前可能没有玩过或是之前放弃的游戏中。因此我们看到各个平台游戏的网络效应正在驱动整体的觉醒。”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Clark还谈到了中国游戏市场。他认为中国PC游戏市场已经有了很大发展,世嘉想通过《全面战争:三国》这样的游戏来吸引更大的玩家群体。

   “如果你看看Steam上的收费下载,我敢说18个月之前中国市场位列我们游戏购买力的前30,而现在已经是前5了。过去5个月以来Steam上有了增长,而且幅度很大,令人印象很深。”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