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新品型号曝光:下一代GTX1180显卡或有移动版本

2018-07-30 09:22: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随着新闻不断增多,NV的新显卡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现在又有数据库软件识别了四款NV的新产品,根据分析,里面似乎包括了移动版本的显卡。难道移动端的GTX 1180也要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有人在PCI设备数据库中发现了Nvidia全新的四款产品,当然在数据库中只有设备代号而没有型号,于是国外用户将其分类,发现了其中的规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国外玩家的排列,这四款产品分别是

   NVIDIA_DEV.1E07 = “NVIDIA GV102”

   NVIDIA_DEV.1E3C = “NVIDIA GV102GL”

   NVIDIA_DEV.1E87 = “NVIDIA GV104 [GeForce GTX 1180]”

   NVIDIA_DEV.1EAB = “NVIDIA GV104M”

   设备号来看,这几款产品包括了即将发售的GTX 1180,同时还有移动版本11系显卡,另外包括了一颗基于GV102核心的显卡,不过有网友表示,在Nvidia没有官宣之前,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