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分析师:索尼PS5比你想象的来的更早 2020年有望发售

2018-07-30 10:43: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到现在为止,Playstation 4已经发售接近5年了,许多玩家已经开始期待PlayStation 5。但到目前为止,索尼对Playstation 5的态度一直非常隐晦,而且表示还早,但分析师不这么认为。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互动娱乐SIE的首席执行小寺刚早前在采访中表示,Playstation 5不太可能在2021年之前公布,并且表示,索尼要想在“未来跳得更高”的话,现在就不得不“先蹲下”。

   然而,游戏行业的著名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估计,这只是索尼方面放出的烟雾弹,PS5可能会在2020年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在E3 2018上的发布会非常语焉不详,甚至根本没有人站出来说话。我个人的意见是,他们将在2020年推出PS5,正因如此,所以他们才没有理由宣布本世代主机的全新未公开独占游戏,只在E3上秀出了已经公开过的那些独占游戏。”

   到目前为止,有关PS5的其他细节少之又少,但小寺刚在今年早些时候确实向媒体暗示,索尼可能会跟随任天堂的脚步,计划推出一款便携式设备与任天堂Switch竞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我看来,与其把便携式游戏与主机体验分开,不如将便携式游戏看做一种能够提供更多的游戏体验的一种新方法,并从便携式游戏中,去探索客户的需求,我们想要考虑很多选择。”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