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新廉价版6.1英寸iPhoneX 或采用Full Actvie LCD屏

2018-07-30 15:45: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之前,日媒Macotakara在一份报告透露,苹果今年将发布的6.1英寸LCD版iPhone会采用JDI公司的Full Active LCD显示屏,并表示这能给iPhone带来低至0.5mm的超窄边框,能节省大量成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那么,这个Full Active LCD屏幕到底是怎么样的东西呢?

   “Full Active”是日本JDI公司的新型的面板技术。这一技术通过高密度排线布局・加工・实装技术,将原本屏幕底部走线的边框宽度缩小到与其他三边同样尺寸,从而在屏幕大小等同的情况下,有效扩大显示屏的显示范围。

   JDI公司最早于2016 年的 8 月着手相关的技术,并于2017 年 6 月在千叶工厂开始量产。JDI还表示,这款LCD显示模块是JDI的第二代Pixel EyesTM,具有更薄的边框,更深的黑色水平,并支持湿手指操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实际上,我们此前已经见识过这一技术了。小米MIX2是首发采用搭载Full Active LCD显示屏的手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米MIX2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