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掘地求升》Steam史低促销 仅需19元即可开启虐心之旅

2018-07-30 16:27:2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大伙们还记得去年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小游戏《掘地求生》(和班杰夫特迪一起攻克难关)吗?这款游戏曽虐惨了全球无数主播和玩家,甚至让主播剃头、在地上打滚撒泼以及砸电脑。如今这款游戏迎来了史低促销,目前该游戏在Steam平台开启41%的折扣,仅售19元,喜欢“找虐”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掘地求升》的开发商和发行商名字就叫Bennett Foddy(制作人也太嘲讽了吧),游戏于2017年12月7日发售。游戏的大概内容相信小伙伴们都非常熟悉了,一个半裸的男人出现在一个罐子里,然后拿着个锄头通过物理作用钩住地形,然后一步一步往上爬,到达至高点后你就能飞升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因为游戏操作以及不确定因素太多,所以会促使着玩家一次又一次的不停重试,这也是游戏吸引人的魅力所在,并且最主要的是开发者在游戏简介里说到过,这游戏就是为了伤害某一特定类型的人而设计的。怎么样你有没有被虐到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