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红米6 Pro引入“防回滚”机制:将无法降级刷回旧版本

2018-07-30 18:45:32来源:IT之家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根据小米MIUI社区的消息,为了保持系统稳定性并确保设备的安全性,红米6 Pro将引入“防回滚”机制。MIUI国内8.7.30及以上的开发版和稳定版V9.6.16及以上版本,将无法降级刷回旧版本的开发版或稳定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下为官方说明原文:

   如果此前已将手机更新到8.7.30及以上开发版版本,或稳定版V9.6.16及以上版本,请不要尝试降级刷回旧版本,这会导致手机变砖!

   开发版:

   1. 8.7.30及以上版本,无法刷回8.7.30及之前的版本(卡刷/线刷均不支持)

   2. 8.7.30及之后的版本之间可互刷,但无法刷回8.7.30或之前版本(卡刷/线刷均不支持)

   3. 8.7.30之前的版本之间仍可互刷

   稳定版:

   1. V9.6.16及之后的版本,无法刷回V9.6.12之前的版本(卡刷/线刷均不支持)

   2. V9.6.16及之后的版本之间可互刷,但无法刷回V9.6.16及之前的版本(卡刷/线刷均不支持)

   3. V9.6.16之前的版本之间仍可互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注意事项: 

   若已经升级至8.7.30或V9.6.16及之后的版本,且刷回旧版本出现变砖现象,请及时联系客服或前往小米授权服务网点,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刷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