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小米8透明探索版一分钟售罄 这速度单身20年也抢不到

2018-07-30 20:51:17来源:快科技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今晚7:30,小米8透明探索版终于正式开卖了,售价3699元。不出意外的是,这款新机很快就被抢光,只用了一分钟。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小米的旗舰产品,小米8透明探索版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这是安卓阵营首款搭载3D结构光系统的旗舰手机,人脸解锁更安全、快捷。

   而且透明探索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官方介绍该机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内置高灵敏压感传感器,提升解锁识别率。

   此外,探索版还保留了普通版本的优秀特性:双频GPS定位和DxO超百分相机。具体来说,小米8透明探索版支持L1+L5双频定位,双频信号协同工作可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不准的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且小米8透明探索版配备DxO超百分相机,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主镜头为索尼IMX363,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四轴光学防抖,成像优秀。

游迅网www.yxdown.com

   配置方面,小米8透明探索版采用6.21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