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模拟城市2000》开源重制版关闭 素材资源涉及侵权

2018-07-31 11:43: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了解,近日EA正式关闭了《模拟城市2000》开源重制版“OpenSC2K”,因为“OpenSC2K”使用《模拟城市2000》的资源和素材涉及了版权的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目前版本的“OpenSC2K”包含了属于EA版权的内容,如果这个项目还要继续的话,需要制作组删除这些内容。不过EA表示,如果制作团队移除了来自《模拟城市2000》的素材和资源的话,他们是十分支持这个项目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模拟城市2000》是《模拟城市》的续作,最初于1994年时发售在DOS平台上,之后又推出了许多不同平台的版本,如麦金塔、Windows、超级任天堂、PlayStation与GBA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