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欧洲征服者X》年内登陆Switch平台 发展势力征服欧洲

2018-07-31 15:35:14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Ccircle Entertainmen旗下《欧洲征服者X》将于2018年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游戏将包括战役、征服和挑战等模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年早些时候,Circle Entertainment 在Switch上发行了《世界征服者X》(World Conqueror X),并且受到不少好评。《欧洲征服者X》将采用有别于前者的一些不同的模式和完全不同的战争时代。这款游戏由EasyTech开发,目标是2018年发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是一个款回合制的战略游戏,游戏中玩家能体验到19世纪到19世纪的关键历史时期战争和场景。有关内容的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公布,不过基于史实的战役模式、选择一个起点并带来自己的势力走向辉煌的征服模式以及测试战略目标和游戏机制理解的挑战模式已确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