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育碧ChinaJoy 2018参展预告公布 多款大作即将亮相

2018-07-31 17:50: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国内一年一度最大的泛娱乐展会ChinaJoy在本周五就要开幕了,今年不仅有国内厂商参展,还有一些国外大厂也会亮相。今天育碧就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支“育碧和电子游戏在中国”的宣传片,介绍了今年将要展出的游戏阵容,一起来围观一下!

   ChinaJoy 2018 育碧参展预告片

   宣传片中表示,中国游戏市场额达到了300亿美元,占据了全球市场的30%。育碧CEO曾说过,中国游戏市场以惊人的速度达到了全球第二的位置,总有一天会成为第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育碧,则是第一家进入中国游戏市场的西方游戏厂商,在1996年来到华夏大地,连接了中国玩家与游戏团队。

   育碧今年的展位在E7-06,毗邻索尼和微软展台。本届CJ展会上,育碧将向广大国内玩家展示众多新作:《刺客信条:奥德赛》、《超越善恶2》、《全境封锁2》、《荣耀战魂》新资料片“烈火行军”、《碧海黑帆》、《舞力全开2019》、《特技摩托:崛起》等PC及主机大作,还有《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等手游。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育碧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

   此外,育碧CEO兼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也将来到CJ,并在2018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上发表有关未来游戏开发及游戏会怎样积极影响世界的主题演讲,同时还会有一些业界顶尖的大咖进行互动。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