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L亚运会赛程安排是假的?亚运会电竞项目负责人辟谣

2018-08-01 10:21:13来源:电竞大事件esport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昨天网上曝出了一份关于今年亚运会LOL电竞项目的赛事安排时间表,说是比赛将在8月9有一个出征仪式,中旬国家队会进行赛前集训,最后还表示这次亚运会将在CCTV5进行转播,而且流量不错的话会进入正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这样的爆料后来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就表示英雄联盟项目进入正赛这个事情其实早前就有说过的,并不会因为所谓的流量不错就给进入正赛的名额。

   但是在晚上,此次亚运会中国区的电竞相关负责人也是通过微博进行了辟谣: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中国区的亚运会电竞负责人,她的话可信度是很高的,看得出她也是被问的很烦了所以不得不出来辟谣的,虽然口气有点不耐烦,但看得出对于之前的所谓安排爆料是彻彻底底的假的。目前所谓的官方安排并没有出来,大家也慢慢等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英雄联盟作为今年亚运会的表演项目,真的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电竞项目能进这种大的体育赛事是很多人期盼多年的事情,如果中国代表队能在这次亚运会上取得佳绩,那么真的就厉害了,而且随着电子竞技越来越正规化,相关的扶持也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