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万丽注册GTX 2070/2080显卡 英伟达下一代显卡或将发布

2018-08-03 08:25: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今天早上消息,Manli(万丽显卡,柏能旗下)向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提交的产品清单中(截稿时已被删除),出现了GA104-400的核心编号,显卡名称中更是有GTX 2070/2080,非常劲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注册时间显示为7月20日,其中的“A”即新显卡的GPU家族代号,大概率对应去年11月Hei.de首曝的Ampere(安培),知名物理学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此之前,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基于Volta/Turing架构的GeForce 11系产品,Ampere突然“言之凿凿”地横空出世,再次为8月的发布活动增添神秘色彩。

   当然,即便Ampere和GTX 2070/2080的确存在,也并不代表NV接下来要发布的就是它们,可能明年也说不定。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之,在N卡进入10系后,命名方面的可能性自然是随之变多。而且,NV在这两年内都不像之前那样大方公布架构路线图,猜测多点也就不足为奇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