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下一代新显卡PCB谍照曝光 是GTX1180还是2080?

2018-08-03 09:36: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国内著名的硬件类百度贴吧——“显卡吧”流出了2张所谓新一代GeForce显卡的PCB谍照,谍照中显示的东西很上代有点不一样,看起来性能或将有大幅增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可见信息如下,仅供参考:

   1、金手指位置有NVIDIA LOGO,确认其来自黄家。

   2、显存有8个占位符,如果对应的是GDDR6显存的话,那么就是8GB或者16GB。

   3、10相供电,外接辅助供电是8+6Pin(加上板载最高支持300W TDP),要知道,上一代GTX 1080公版仅仅是单8Pin。

游迅网www.yxdown.com

   4、顶部的桥接预留并非传统“3+2”样式的SLI金手指,但是又不是NVLink完形体。

   5、GPU核心面积比较小,VCZ的猜测是GV104核心。

   从供电来看,这套平台的性能应该是比较高的(此前还有个3x8pin的所谓测试卡),当然,如果只是测试用PCB,那也不足为奇。

   据悉,NVIDIA新GeForce显卡有望在8月20日的Gamescom展前活动中宣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