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遭加拿大WiLan公司维权诉讼:面临1.45亿美元罚款

2018-08-03 10:18:5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经过多年的磨砺,苹果公司吃官司已经见怪不怪了。近日,苹果又遇上了一桩诉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联邦陪审团裁定,加拿大公司WiLan告其侵犯了两项专利,要求赔偿1.45亿美元的罚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成立于1992年的WiLan总部位于加拿大渥太华,是一家宽带无线技术生产商,其母公司为Quarterhill。据报道,目前该公司已经将业务转移至授权广泛的专利组合上。据称,苹果侵犯的两项专利,一项用于“无线通信系统中的带宽请求协议的方法和装置”,而另一项用于“用于无线通信系统的自适应呼叫准入控制”。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遇上这一家公司。2013年,苹果也曾遭到了WiLan的起诉,后者要求苹果赔偿2.48亿美元。但是当时加州法院裁定苹果胜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