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J 2018首日回顾:暴雪表演赛 龙之队终得“首胜”

2018-08-03 18:36: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ChinaJoy2018已经在今天正式开幕,各大厂商也从一大早开始就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游戏,为玩家们展示、试玩。而在这刚开幕的第一天,各家展台都有着怎样的亮点呢?

小霸王游戏电脑公布

   今天一大早小霸王就公布了他们家的游戏电脑,以“防破解”、“无外挂”和“独占大作”为卖点而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配置方面采用了AMD定制ZEN架构CPU,128G固态+1T机械,8G GDDR5内存并搭载了正版Windows10系统,不过不同于PC这台游戏电脑是封闭式的,所以在这一平台上使用外挂会变得不太可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他们还公布了这款游戏电脑的售价,4998元。事实上还是显得有些昂贵,不过如果能够达成他们预想的效果,这将近5000元的售价相比还是物有所值的。

索尼人气火爆,试玩队伍人山人海

   索尼展台这边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即将在国行PS4上线的《怪物猎人:世界》和《蜘蛛侠》。显然玩家对这两款游戏早早就已经开始期待了,这两个区域的玩家也是挤得满满的,就算自己试玩队伍还要排很久看着别人玩显然也是极具趣味的一件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一边的《蜘蛛侠》更是不用说,这毕竟也是国内玩家第一次亲手体验到这款索尼打造的第一方新作。

微软大量参展新游

   索尼展台人气火爆,而坐落在索尼隔壁的微软自然也是不甘示弱了。今年微软的游戏阵容称得上相当庞大,包括《光环:士官长合集》、《光环战争2》、《神界原罪2》、《Jump大乱斗》都有展出和试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软参展游戏中还有几款国产游戏,譬如《紫塞秋风》和《非常英雄》这两款,都是国内非常值得关注的游戏。

腾讯大量新作试玩

   和微软一样用大量新作“征服”玩家的展台还有腾讯,今年ChinaJoy腾讯也为玩家提供了大量新作试玩的机会。包括《火箭联盟》、《罗博造造》以及手游《云梦四时歌》和《电击文库:零境交错》等各类新作,都可以在现场进行试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比较有趣的是早在UP+上宣布推出PC版的《怪物猎人:世界》在腾讯展台上玩家可以体验一下PC版是怎样的感受。

A站展台一大波AC娘来袭

   虽然A站在今年早些时候饱经风霜,不过对于ChinaJoy这样一年一度的盛会A站当然不会就这样缺席。今年的A站请来了不少小姐姐来Cos他们的吉祥物AC娘,关键是这些小姐姐颜值还不低,也是个非常有趣的场面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只是小姐姐,A站的展台上也是玩起了各种梗,什么“盲人按摩”啊,“猴山警备队”之类的,该来的也都来了,相信Acer们在这里驻足都会感觉非常亲切吧。

暴雪表演赛,龙之队喜夺首胜!

   在暴雪展台上,今天举办了各大项目的表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那个已经“夺得”40连败的上海龙之队终于夺得了首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比较尴尬的是虽然夺得了首胜却是表演赛,而且……这是一场属于龙之队的内战……不过还是祝愿龙之队能够早日在正式比赛中拿下真正属于自己的首胜吧。

   比较有趣的是,今天最具有亮点的事件却并不是发生在某家展台上,而是展馆门口……没错就是那把屠龙宝刀!本该威震四方,却就这么被风吹垮了。第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实在令人忍不住想笑,不知道在接下来几天场馆里又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