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Uzi以亚运会LOL队长身份再登央视:曾跑网吧玩被家人打

2018-08-05 10:00:08来源:电竞大事件esport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昨天下午,央视新闻频道就发出公告,在昨晚的《岩松说》节目中,将重点介绍中国电竞国家队,而此次的内容也将直指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队,尤其是电子竞技项目。这次电竞项目首次加入如此大的运动盛会,算是主流社会对电竞的一种认可,吸引了诸多人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昨晚的节目中Uzi是作为中国LOL战队的队长身份出镜!在节目中,Uzi就三个问题回答了专访的提问,首先就是谈当时进入职业圈前来自家庭的压力,Uzi表示当时自己的成绩很差,家人也是会经常去网吧抓自己,一旦被抓到就是打。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后Uzi又回到了关于职业选手的作息不规律以及健康问题,因为战队要和其他顶尖战队约训练赛,所以大部分都是在晚间甚至凌晨,所以职业选手基本都是熬夜居多,久而久之就会对身体造成损伤,Uzi表示目前自己右侧这一条都很不好,因为一训练就是10几个小时,也是因为自己平时不是很注意,熬夜也多,恢复慢就导致了这种情况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在谈到打出成绩之后家庭的隔阂时,Uzi也表示他们没有特别了解到这个东西,现在因为看到了我在成长方面变了很多,但是他们其实这个过程当中没有教到我什么,就可能是我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的真的成长了很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电子竞技和电子游戏很多人都将他们画上等号,但其实电子游戏更多的是娱乐休闲,但是电子竞技更强调对抗性,竞争也是十分剧烈的,所以电子竞技要正名是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