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J 2018:《饥饿鲨:世界》现场试玩:深海中的吃货

2018-08-05 12:01: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扮演人类之外的生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源于这样的好奇心,许多模拟类游戏诞生了。《饥饿鲨:世界》就是这样一款让玩家扮演鲨鱼进行掠食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鲨鱼需要不停啃食各种动物甚至是海边的人类,不过这实际上却是一款非常轻松欢快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首先游戏的画风就显得萌感十足,各种不同的鲨鱼和海底生物以十分搞怪的形象出现在屏幕上时,就已经把最原始的弱肉强食给简化成了一场闹剧般的追逐,完全让人感受不到鲨鱼捕食过程中那一份沉重,让人能够沉浸在这份轻松的氛围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玩法方面,玩家所扮演的鲨鱼必须不停地吃东西,这和游戏中那轻松明快的画风显得有些不同,游戏节奏极快,但整体却显得非常休闲。在游戏中,这只鲨鱼一段时间不吃东西生命值便会下降,所以玩家必须不停地寻找并捕猎各种鱼类或是人类才能维持自己的生存并获得更高积分。当然,若生命值归零,则必须重新开始下一局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每一局游戏都会有不尽相同的体验之外,游戏中也有数量不少的鲨鱼和其他解锁内容,显然玩家要在反复游戏的过程中达到更高积分并解锁更多鲨鱼,可惜的是试玩时间有限,很难体验到这些全部内容,但也不难看出这是一款非常欢乐的休闲佳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