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黑暗之魂》秒变“明亮之魂” 碧水绿树别有一番风味

2018-08-06 16:53: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众所周知,《黑暗之魂》是一款风格非常阴暗的幻想动作游戏,里面包含了恶魔,僵尸模样的人类,以及各类怪物等等。不过,如果将游戏的光照亮度调整一下,会发生什么呢?

   游戏视频:

   近日有国外玩家修改了《黑暗之魂》的游戏画面,通过移除“DrawParam”文件夹,把游戏亮度提升了不少。修改之后的整个游戏都变得通透明亮,甚至在地下环境中也是如此,《黑暗之魂》可以说秒变“明亮之魂”。

   在《黑暗之魂》中,DrawParam文件夹是控制游戏光线、视觉元素和迷雾特效的,原版游戏给每一个大区域建立了专门的DrawParam文件,赋予了它们独特的暗黑风视效。在游戏巨人之墓那里,环境黑到你甚至刚刚能看清你面前的东西。而如果你加上了一个叫“PureDarkness”的mod(它也是通过修改DrawParam文件夹),整个游戏就全变得和巨人之墓一样暗黑了。咝~真刺激!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旦移除DrawParam文件夹,游戏里所有位置都会一直有亮光存在,连地下也是,但是也会产生一些视觉bug。所以还需要调整一些其它的东西才能达到视频里展示的那种效果。说实话,视频里展示的“光明之魂”拥有碧水绿树,还真的挺好看的,连那些怪物都更加喜感了呢,简直有点像《塞尔达传说》了。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