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QQ表情包大数据:一年被用3187亿次,“呲牙”蝉联第一

2018-08-07 15:52:14来源:快科技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在如今的社交聊天中,表情包的使用早已成为常态。今天,腾讯官方发布QQ表情包大数据,近9亿QQ用户一年发送量近3187亿次,其中“龇牙”表情连续五年蝉联冠军,发送量高达303亿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笑”、“偷笑”表情也不甘示弱位列二、三名,发送量分别为150次、130亿次。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TOP3表情来看,都和笑有关,虽然生活偶尔让大家“流泪”,但如何“笑”依然是QQ用户心中的主题。中国网民情绪五味杂陈,总体表现就是笑着活下去。

   此外,“发呆”、“流泪”紧随其后占据第四、五名的位置,发送量分别为112亿次、110亿次。以下为详细排名,你最爱用的表情是哪个?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