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或将恢复“快闪特卖” 特价再特价,打折再打折!

2018-08-07 16:14: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2016年之前,Steam曾经有一些特殊的促销活动,其中一项变是“快闪特卖(Flash Sales)”,快闪特卖让玩家购买游戏时的折扣力度更加随机化,更像是一个偶发性事件,然而V社从2016年开始便抛弃了这种促销方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最近根据国外消息人士情报,“快闪特卖”有望回归!据ValveNewsNetwork的报道,志愿者们在Steam翻译服务器中发现了这项活动的最新消息,据这份报告显示,新版“快闪特卖”中,游戏发行商可以选择自家的游戏以6、8、10、12 小时短期形式进行快闪特卖为主。

游迅网www.yxdown.com
援引ValveNewsNetwork推特的消息

   “快闪特卖”的回归让Valve的促销活动更像是一种事件化的营销,当“快闪特卖”出现时,玩家群体间会产生一种奔走相告的效应,而用户也必须更加关注Steam平台的动态,打开更多次的Steam商店和客户端去确认游戏的最新折扣。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这项活动却也是一把双刃剑。正由于“闪电特惠”的存在,让促销期间的非闪电时段变得暗淡无光,每个玩家都希望以最低的价格获取自己心仪的商品,所以如果没有赶上“闪电特惠”,多少让人有些吃亏。

   无论如何,还是先将自己喜欢却太贵而下不了手的游戏加入关注清单,静候下一次大型特卖会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