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评“电竞国家队”:为游戏正名,但不能冠名

2018-08-07 16:53:18来源:兔玩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前几天,央视节目《新闻周刊》采访报道了本次出征雅加达亚运会的电竞“国家”队,引发众多网友热议,随后,不少官方媒体都发表了对"电竞国家队"的看法,其中就包括“人民日报”。昨天,人民日报发表短评:电竞可以为游戏正名,却不能为游戏冠名。缺乏自控不可能成为头号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短评全文:

   雅加达亚运会举行在即,“电竞国家队”将出征表演赛。曾经的不务正业,正变成一项体育事业。游戏擂台上的激情,与现实世界的奋斗一样能赢得敬意。但是,电竞可以为游戏正名,却不能为游戏冠名。缺乏自控的人不可能成为头号玩家。扬眉吐气更要凝神定气,如此才能让电竞的春天尽早到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人民日报在我国官方传统媒体的核心之一的地位无人能够质疑,人民日报对电竞已经从不务正业变成一项值得尊敬的体育赛事的认可值得每一位热爱电竞的人欣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同时,电竞和平时生活中的游戏之间的区别还是需要我们认清的。正如人民日报所说的,扬眉吐气更要凝神定气,大家不要过于膨胀,部分对电竞尚有误解的人才能逐渐正视这个比赛项目。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