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足球经理》多年的封面男子“走了” 官方暖心回应

2018-08-08 09:23: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喜欢《足球经理》系列的玩家都知道,该系列的封面图十多年以来一直都坚持使用相似的模板:一个只露出鼻子以下,身着西装,留着胡须的“成功人士”。不过,在系列新作《足球经理2019》的封面中,貌似发生了改变。

游迅网www.yxdown.com

   《足球经理2019》的封面首次采用了几位球员的背影图片,结束了十四年来的“经典男子”封面生涯。开发商Sprots Interactive表示,去年他们迎来了新任首席运营官,搬进了新办公室,他们认为这也是“思考品牌的绝佳机会”。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他们强调到:“这位封面经理人的粉丝不必担心,他目前正坐在圣托里尼岛的一个海滩上,喝着美味的鸡尾酒,决定着他的下一段职业生涯将去向何方。他可能在圣诞节获得一份新工作,那些希望寻找经验丰富经理人的俱乐部会向他发出邀请,为他提供高额奖金。”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少玩家表示,新封面虽然看上去不错,但总感觉缺了点什么...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