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新下代显卡GTX1180公版新消息曝光 双风扇设计

2018-08-10 09:25:42来源:快科技编辑:评论(0)

   最近,随着NVIDIA下一代显卡的日益临近,线索和曝料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具体。据台湾友媒BenchLife得到的消息,NVIDIA新一代显卡的Founders Edition公版设计会在散热方面做出重大调整,将改为开放式双风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此变化对于NVIDIA公版卡来说将是第一次,果真如此的话意味着新卡的功耗和发热会大幅增加,甚至高过GTX 1080 Ti,辅助供电很可能也会改成8+6针的形式。

   事实上,此前泄露的新款PCB电路板就用的是8+6针供电,而且整体看上去完成度已经很高,应该十分接近最终零售版。

   但这样一来,非公版和公版之间的差别也会越来越小,再加上NVIDIA对于合作厂商的控制一向比较严格,显卡厂商们如何腾挪、差异化竞争就是个更大的难题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6月初台北电脑展期间七彩虹展示的下一代显卡散热方案

   而作为影驰的核心合作伙伴,影驰在ChinaJoy期间明确表示:“下一代NVIDIA显卡的发布时间不会远了,9月份左右玩家就可以看到新显卡的相关信息,其性能当然会有突破性的增长,更会支持最先进的NVIDIA光线追踪技术!”

游迅网www.yxdown.com

   9月发布,性能飞跃、光线追踪……听起来是不是很激动?

   另外在欧亚经济联盟(ECC)的数据库中,出现了大量的NVIDIA新显卡编号,对应不同的PCB方案,包括699、900两大系列,应该分别是游戏卡和专业卡,各自有PG150、PG160、PG180三类。

   这说明新卡至少准备了三款,而对应核心至少会有两种,因为一般来说,首发的时候每种核心只对应一种顶多两种PCB方案。

   至于到底是GTX 11系列还是GTX 20系列,现在依然是个谜。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