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三款下一代新显卡曝光 会叫GTX 1180还是2080?

2018-08-10 14:01:39来源:快科技编辑:评论(0)

   之前,有说法称,NVIDIA会在8月30日首先发布GTX 1180,一个月后发布GTX 1170/1180+,再过一个月发布GTX 1160,但目前看这个进度表并不是很靠谱,至少NVIDIA还没完全确定,但是还是令人期待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无论如何,新卡总是在推进的,并陆续提交到各种审查认证机构,这可都是铁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比如在欧亚经济联盟(ECC)的数据库中,就悄然出现了大量的NVIDIA新显卡编号,确切地说是不同的PCB方案,包括699、900两大系列,应该分别是游戏卡和专业卡。

   两个系列各自有PG150、PG160、PG180三类,这说明新卡至少准备了三款,而对应GPU核心至少会有两种,因为一般来说,首发的时候每种GPU核心只对应一种、顶多两种PCB方案。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泄露的那张PCB电路板,就是PG180,几乎必然就是GTX 1180/2080。

   当然,PG1x0的编号方式和产品型号没有直接关系,这并不意味着新卡就一定叫GTX 11系列,还得继续等。 

   顺便说一句,NVIDIA新卡之所以迟迟不肯发布,一方面是市场竞争不够刺激,另一方面则是……GTX 10系列还有好多存货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