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育碧宣布《Steep》NS版停止开发 专注原平台玩家体验

2018-08-10 15:26:41来源:爱玩网编辑:柠檬评论(0)

   育碧早前宣布将把旗下的滑雪大作《极限巅峰》(《Steep》)移植到Switch上,然而现在却迟迟没有消息。如今《Steep》官推在推特上回应了这个问题:育碧决定停止对《Steep》NS版的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面对网友的问询,官推回应道:“我们正全力的专注于为目前游戏提供支持,因此决定停止《Steep》NS版的开发,并将重点转移到为《Steep》玩家带来更多的新内容和新挑战。我们马上就会有更多令人兴奋的消息分享给大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育碧和任天堂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相当良好的合作关系,《光之子》和《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也宣布登陆NS,《Steep》的移植工作也许是受到机能所限因此停止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