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三星又发新广告怼iPhoneX 不料转头遭华为发推嘲笑

2018-08-12 09:37: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苹果和三星作为智能手机的两大巨头,互相竞争不断。三星为了庆祝Note 9的发布,又推出了新的“Ingenius”系列广告。每个广告时长30秒,这次依然没有忘记吐槽苹果iPhone X。

   三星“Ingenius”系列广告:

   三星今天发布的这两款新广告试图宣传其全新的6.4英寸Galaxy Note 9,标题为“Power”和“Pen”,第一则广告显示苹果员工与客户争论智能手机上的“Power”真正意味着什么,“Pen”则试图嘲笑Apple Pencil只能在iPad上使用这一事实。

   此前三星广告也曾在广告中吐槽过iPhone X需要额外购买充电头、使用有线耳机需要转接口、没有microSD卡插槽、丑陋的刘海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有趣的是,在三星嘲讽了一番苹果iPhone X之后,他们却又遭到了华为的嘲笑。华为在Twitter发文称,“当我们推出华为P20 Pro时,我们实现了一次飞跃,我们做的都是真正的升级,这些升级会真正带来不同,例如三摄像头、4000万像素、5倍变焦等。期待一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华为确实没有在推文中提到“三星”或者是“Galaxy Note 9”的名字,但很明显,华为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发布这样一条推文,其动机不言而喻。另外,华为是不是在暗示Mate 20 Pro在摄像头方面将会有进一步提升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