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碧蓝幻想》每日免费十连延长十天 玩家调侃:KMR亏了

2018-08-13 10:03: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对于《碧蓝幻想》的玩家而言,最幸福的就是每年持续若干天的免费十连抽活动。而今年该活动已经持续10天左右了,明天可以说是最后一天了。但今日,官方决定将该活动时间延长到8月23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要知道一张十连券的价格并不低,售价为3000日元,那么新延长的活动相当于是为玩家送出了30000日元的福利,无怪乎每次这类福利活动出现时,玩家都调侃KMR(游戏制作人:木村唯人)亏了,玩家赚了。

   另外该游戏同Love Live! Sunshine!!水团的联动活动还在继续,活动将持续到8月21日,不想氪金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该活动获得几个免费的SSR角色。

   最后主机版的《碧蓝幻想:ReLink》将会在年底12月15-16日进行信息公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