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巧克力与香子兰 》将登PS4/Switch 发售日暂未公布

2018-08-13 10:07:23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NEKO WORKs官方推特宣布,美少女恋爱游戏《巧克力与香子兰 Vol.2》将推出PS4/Switch版本,具体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巧克力与香子兰》系列是登陆PC平台的恋爱养成射击游戏系列,玩家扮演的水无月嘉祥离开家乡,决心凭自己的能力开一家蛋糕店"La Soleil",意外收留了两只人形猫,并在两只人形猫的帮助下经营起了蛋糕店,这款游戏的射击要素需要玩家自己发掘。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巧克力与香子兰 Vol.1》已于7月5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而PS4版则延期至2018年夏季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