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Uzi力压孙杨登顶微博亚运会健儿加油榜 兮夜排名第三

2018-08-13 14:05:09来源:Miss排位日记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随着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临近,微博发起了一个“为中国健儿打Call”的加油活动,用户可以给自己喜欢的选手“送奖牌”,为他们加油打气。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喜欢电竞的玩家来说,这个加油榜意义非凡。因为在今年之前,我们在这里能看到很多熟悉的运动员,但是却没有看到过职业选手。这次雅加达亚运会让我们的电竞选手也出现在了中国健儿排行榜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最新的榜单显示作为本次亚运会表演项目的电子竞技-英雄联盟项目选手Uzi收获最多的奖牌,登顶榜首,可以感受到广大电竞爱好者对他的支持。著名游泳运动员孙杨排名第二。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Uzi之外,xiye也位居前列排名第三。前目榜单前五名的选手为:1.电子竞技选手简自豪2.游泳运动员孙杨3.电子竞技选手苏汉伟4.电子竞技选手王添龙5.中国女排运动员朱婷。此外Ming(史森明),Mlxg(刘世宇)和LetMe(严君泽)排名6-8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因为该活动仅限于有微博账号的运动员参加,所以EDG的辅助Meiko(田野)并不在名单之中。不过假如Meiko在这份名单之上,他得到的支持也不会少。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些队员一边忙着夏季赛,一边准备着亚运会表演赛,十分辛苦。就像有些人说的,职业选手并不是你看到的“打打游戏”就行了,它背后需要付出的努力与艰辛是很多人无法想象与忍受的。

   最后希望这所有代表中国出征的选手们都能在亚运会上超常发挥,实现自己的目标。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