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光环:渡鸦小队》北美铺货:超大130寸4K屏幕

2018-08-13 15:39:58来源:爱活网编辑:评论(0)

   相信这个游戏绝大多数人都没有玩到。对!是《光环》系列的新作。不过它既非主机也非手游,而是个街机光枪射击游戏,玩起来非常炫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在今年CJ展上破天荒地摆设了《光环:渡鸦小队》的体验机台,而作为街机游戏,本身仍在出新,也是一件颠覆认知的事情。《光环:渡鸦小队》筐体为半包裹式大型筐体,射击具固定位置角度可调,显示这块则是一面130英寸的4K屏幕,最大可支持4人同时在筐体内进行游戏。至于游戏内容,《光环:渡鸦小队》包含6个可玩关卡,这个长度也和目前尚存的光枪射击游戏相符,《化解危机5》等较近期的作品都是3大关6小关的设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光环:渡鸦小队》目前已经在北美铺货,旅居美国和加拿大的朋友可以在Dave & Busters的117家连锁店里找到该机台。国内的光枪爱好者们也不要紧,根据微软放出的消息,他们是准备把该作引进至国内的,只是时间未定。

   不出意外的话,筐体本地化应该会交给这方面经验比较充足的华立来做,但现在还有没有合适的娱乐场所给微软摆,还有没有人愿意去街机厅玩,都是中国游戏市场的大疑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