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三星电子总裁:将在全球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2018-08-13 16:01: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推出更具新意的手机似乎成了每个手机厂商的研究重点。据韩联社报道,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部门总裁高东真10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将在全球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高东真表示:“比起成为全球首推,三星更专注于为消费者带来他们所喜爱的创新产品,但就折叠手机而言,我们不想错过首推的机会。”实际上,包括苹果公司和华为公司在内的全球科技制造商一直在准备发布可折叠手机。“当我们在市场上展示可折叠手机的时候,我们希望听到的是三星电子制造出了一款优质的产品。”高东真这样说到。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高东真没有提供具体的推出时间,但业内观察人士表示,三星最早可能会在今年展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

   此外,高东真表示:“我们将利用我们作为一家综合性技术公司的优势,在电视、家用电器和扬声器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方式,并扩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游迅网www.yxdown.com

   高东真还对Bixby语音识别系统产生了很高的期望,他表示Bixby是三星电子面向未来的人工智能平台,此次SDC大会将成为三星电子形成Bixby“生态圈”的起点。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