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下一代新显卡改名?悄然注册RTX商标RTX 2080

2018-08-14 07:17: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NVIDIA CEO黄仁勋即将出席SIGGRAPH 2018计算机图形技术大会,然而通过外媒报道,NVIDIA悄悄注册了Quadro RTX和GeForce RTX的商标,他们也大胆猜测估计就是用RTX去代替GTX产品命名了,令人意外。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这R也代表着两种意思一是NV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Real-time Raytracing),二是代表的是VR,与“VirtualLink”标准有关。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后新一代的GeForce显卡的名字又更新了一种可能,TITAN RTX、RTX 2080/2070等等..

   SIGGRAPH大会将会与明日14日进行,不知CEO黄仁勋是否会提前透露一些消息,虽然传言都是表示在8月20日才是显卡登场时间。

   另外,JagatReview拍到了七彩虹为下一代GeForce显卡准备的iGame家族参考设计方案,一款三风扇,一款居然用上了水冷(RTX 2080 iGame Poseidon?)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即将发布的新显卡,只能说NVIDIA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从开始至今GTX1100系列,再到至今的RTX 2000的命名方式,全是猜想!像是苹果发布会一样,在发布之前的渲染图比发布后还要再科技化一些。这些名字先不扯,真正在性能上能有多少进步的空间,挤牙膏?还是另一阶段的提升,合适才能让消费级显卡,分辨率4K画质达到144帧以上?这才是更值得期待的话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