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创造全新世界简史 《我的起源》打造沙盒+MMORPG新题材

2018-08-14 11:22: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提到沙盒游戏,玩家的第一印象是极高的自由度、无限的创造力。提到MMORPG游戏,玩家的第一印象是丰富的人物设定、具备代入感的背景故事。

   由完美世界开发制作,腾讯游戏代理的全新沙盒MMORPG手游《我的起源》试图融合两者特点:在秉承沙盒自由乐趣的属性之余,兼顾MMORPG成长式经历过程带来的满足感,创造不一样的新奇趣味玩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开放式背景设定,强调更高自由性

   《我的起源》采用世界进化史题材,设置了石器、黑铁、工业、科技四大特色时代主题。在开放性的世界体系下,玩家通过资源的收集与装备的强化逐渐强大,推进属于自己的文明,进化至下一个时代。

   在此基础上,游戏创新提出了“一枪吸万物”的物质枪概念。以此为媒介,与游戏世界的所有物品进行互动,改变了以往沙盒游戏中交互设定。在1280*1280地图无缝拼接,总达100平方公里的自由探索大世界内,除了可收集常规资源之外,所有生物都可一键抓取,成为你的“战斗伙伴”,选择范围众多。

   不止于此,玩家在游戏发展过程中,并不会因时代主题而受限。在开放式命题的大背景下,玩家通过思考,可自选发展路线,究竟是拯救这个世界还是毁灭这个世界。同时,游戏后期还将增设有外太空设定,满足更多探索欲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拒绝一成不变,保证持续活力

   众所周知,再优秀的游戏,上线后如果不加以持续更新完善,久而久之必然会产生腻味感。

   针对这一点,《我的起源》采取持续更新观察的策略。每隔两个月开放加入一个新游戏版本供玩家体验,同时,穿插以不同小时代的变化,玩家可以选择个人冒险或者团队协作的方式探索世界。这一设定,保持了游戏的持续活力,提高了可玩性增加用户粘性。

   相对于传统沙盒游戏中,单一时代背景导致的厌倦情绪,《我的起源》使用的这套以进化题材作为切入点的世界推进体系,复刻出现实人类社会的缩影,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更能体会成就感、归属感。 

   总体来看,《我的起源》正竭力摆脱常规公式化游戏模式,开创出具备沙盒与MMORPG双重特色的新品类。无论是沙盒游戏或MMORPG游戏爱好者,都能从中获得乐趣。

   订阅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官网链接: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